Saturday, June 14, 2014

面包记

虽然现在才记载宝宝每天成长过程有点迟, 但是好过没有是不??
宝宝今天用他唯一两颗小牙来吃面包, 看到他很享受, 妈妈也很开心。所以说和宝宝一起是最开心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